小狗柠檬西西乐

阿伟,别看了

背景是我妈和我爹的金婚照啦🥺🥺

耶,今天我就是杭州最靓的仔!
终于去西泠印社了哈哈哈哈!!!超美的!
P3是盗笔印章!!!
P5是那个故人归的门!!!!!我居然能亲眼看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有生之年感觉离吴邪最近的一次!!他一定就住在里面!!!
P8、P9是楼外楼鸭,天真和小哥就是在这遇见的!!!!!!(昏厥倒地)
P10是纪念品鸭嘿嘿嘿嘿嘿,收到太太亲笔签名了嘎嘎嘎嘎嘎(我就是要秀一下)
虽然没在八一七去挺可惜的,但至少赶上我们老张的生日季了鸭嘿嘿嘿嘿嘿嘿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狗柠檬西西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